劳动人事研究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重点基地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社会服务  在线学习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 研究院顺利完成省人社厅委托课题         · 研究院顺利完成人社部国家协调三方会议委托课题         · 劳动人事研究院纳入省社会科学规划基地管理​         · “新旧动能转换 企业产业振兴”综合项目青州调研​         · 首期《青岛大学劳动人事资政参考》获多位省领导签批​         · 《青岛大学劳动人事资政参考》创刊         · 青岛大学劳动人事研究院成立   
科研工作
 科研论文 
 著作教材 
 科研项目 
 学术会议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会议>>正文

山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18-10-25 17:09  

山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18622日,山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济南举行。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张祝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法规处处长李士功主持会议,人才开发处处长褚国良代表上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学会更名事宜、会费管理办法、学会新章程后,选举产生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王莹当选为会长,乔恩言、张善信、侯风云、崔树义当选为副会长,张杰当选为秘书长,罗涛当选为监事。王莹代表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就做好今后学会工作作表态发言。

张祝秀对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就人社理论研究和学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要性,加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理论研究力度;要勇于创新,贴近实践,提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理论研究水平;要切实发挥学会桥梁纽带作用、理论研究的引领作用、“智库”的参谋咨询谋划作用,努力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服务;要进一步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学会领导班子建设,重视队伍建设,创新和改进会员服务工作,提高学会持续发展能力。

学会更名为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今后,将主动服务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加强对当前热点难点问题的研究,扩展学术交流与合作,加强对研究成果的推介,强化学会自身建设,加强规范化管理,壮大会员队伍,将学会打造成推动我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参谋部”,扩大人社工作和政策影响力的“宣传部”,连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理论和实践工作者的“联络部”。

来自省人社厅有关处室、部分地市人社局、省直有关单位、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12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劳动人事研究院张强博士当选为理事。

 

                                         2018623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劳动人事研究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劳动人事研究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