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人事研究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重点基地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社会服务  在线学习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 研究院顺利完成省人社厅委托课题         · 研究院顺利完成人社部国家协调三方会议委托课题         · 劳动人事研究院纳入省社会科学规划基地管理​         · “新旧动能转换 企业产业振兴”综合项目青州调研​         · 首期《青岛大学劳动人事资政参考》获多位省领导签批​         · 《青岛大学劳动人事资政参考》创刊         · 青岛大学劳动人事研究院成立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青岛大学劳动人事研究院成立
2018-10-18 12:43  

青岛大学劳动人事研究院成立

2018117日,青岛大学劳动人事研究院成立。研究院基于青岛市在全国独特的企业产业区域优势,以“强化学科综合交叉、突出新型智库建设、着力高端社会培训”为导向,设立“劳动经济与就业创业、中国特色劳动关系、人力资源与领导力、劳动保障与职业安全、劳动人口与职业生涯、农业劳动与农村经济”等七个研究中心,着力于劳动人事问题研究,促进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创新能力提升。

研究院将在发展过程中突出“劳动人事海滨重镇、学术领域温情华为”的组织愿景,以“打造一流高校智库、助力政产学用发展”为学术使命,以“努力追求大道至简、期望实现曲径通幽”为院风理念,塑造“笃学坚毅、创新创造、志在有责、崇德至上”的学院精神。

在“目标实施、价值导向”方面,研究院重视发挥战略研究优势,重视政策建言职能,强化舆论引导影响。在“突出优势、夯实发展”方面,研究院突出青岛地域区位优势、青岛大学学术优势、劳动人事特色优势。在“目标实施、实践推动”过程中,研究院将以学科发展为基础、以机构建设为重点、以项目带动为主导、以成果转化为渠道、以人才培养为突破。在“机制保障、协同发展过程中 ,研究院将健全协同资政激励机制、建立专家社会平台机制、推动骨干研修培养机制、创新学生培养发展机制。

 

                                  2018120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劳动人事研究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劳动人事研究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