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人事研究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重点基地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社会服务  在线学习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 青岛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联盟成立         · 研究院顺利完成省人社厅委托课题         · 研究院顺利完成人社部国家协调三方会议委托课题         · 劳动人事研究院纳入省社会科学规划基地管理​         · “新旧动能转换 企业产业振兴”综合项目青州调研​         · 首期《青岛大学劳动人事资政参考》获多位省领导签批​         · 《青岛大学劳动人事资政参考》创刊         · 青岛大学劳动人事研究院成立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劳动人事研究院开展国家能源集团浙江公司纪委“勤廉合一”文化品牌建设研究工作
2021-07-31 16:50  

       2021624日,劳动人事研究院开展国家能源集团浙江公司纪委“勤廉合一”文化品牌建设研究工作座谈会在研发大楼举行,校纪委书记范玉斌、国家能源集团浙江公司北仑电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古青、纪委副书记黄志久、纪委办公室主任龚永翔、党建工作部高级主管陆烨、青岛大学劳动人事研究院院长谭泓、李璐、陈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范玉斌书记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与党风廉政建设经验,古青书记介绍了国家能源公司新建浙江公司情况,黄志久副书记说明了“勤廉合一”文化品牌建设研究的目标导向,谭泓院长针对研究工作的目标导向,对课题研究的理论支撑、指导原则、研究过程与主要内容予以详细阐释最后双方以符合浙江特色、国企特色以及电力系统特色,对核心理念进行了深入讨论。

 

 勤廉合一”文化品牌建设座谈会在青岛大学进行

为了更深入的挖掘“勤廉合一”文化品牌内涵,打造出符合浙江特色、国企特色以及电力系统特色的文化品牌“勤廉合一”品牌建设小组走进山东港口集团和国家电网青岛公司深入学习调研。

在山东港口集团学习调研过程中,充分了解山东港口集团的廉洁文化建设、党群建设等相关工作经验。尤其在参观思廉教育室过程中“勤廉合一”品牌建设小组就新时代廉洁建设现状,以及廉洁教育开展方法,与山东港口集团廉洁建设人员进行积极讨论。

 “勤廉合一”文化品牌建设研究团队在山东港学习调研

在国家电网青岛公司学习调研过程中国家电网青岛公司就党建文化与廉政建设进行了详细交流。尤其,在参观国家电网青岛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过程中,深入了解国家电网青岛公司红色文化建设文化品牌建设同时参观了“旗帜领航 电靓青岛”国电品牌宣传展览,深层次了解廉政文化建设的实施情况,为“勤廉合一”文化品牌建设研究提供科学的指导。

 “勤廉合一”文化品牌建设研究团队在国家电网青岛公司学习调研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劳动人事研究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劳动人事研究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