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人事研究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重点基地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社会服务  在线学习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 青岛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联盟成立         · 研究院顺利完成省人社厅委托课题         · 研究院顺利完成人社部国家协调三方会议委托课题         · 劳动人事研究院纳入省社会科学规划基地管理​         · “新旧动能转换 企业产业振兴”综合项目青州调研​         · 首期《青岛大学劳动人事资政参考》获多位省领导签批​         · 《青岛大学劳动人事资政参考》创刊         · 青岛大学劳动人事研究院成立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劳动人事研究院获选“中国劳动学会劳动关系与劳动标准研究会副会长”单位
2021-02-24 14:12  

  中国劳动学会成立于1982年,是中国专门从事劳动科学研究、培训咨询、宣传和信息交流的群众性学术团体,为非营利性的国家一级社团法人。学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促进健全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的劳动体制和提高劳动管理水平为目的,积极组织、协调、推动对劳动理论、政策、立法和实际问题的研究与咨询活动,大力发展对外劳动科学交流与合作,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服务。

谭泓,女,青岛大学劳动人事研究院院长、教授,山东省社科重点基地劳动人事研究基地主任,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北京大学社会学访问学者。兼任中国劳动学会劳动关系与劳动标准专委会副会长、中国战略科学研究会战略思维与领导力专委会委员、中国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劳动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国家社科基金同行评审专家、山东省科协首批科技创新智库专家等。研究方向:劳动关系、人力资源管理、学业职业生涯规划等。

20196月,劳动人事研究院获选“中国劳动学会劳动关系与劳动标准研究会副会长”单位。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劳动人事研究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劳动人事研究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