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人事研究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重点基地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社会服务  在线学习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 青岛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联盟成立         · 研究院顺利完成省人社厅委托课题         · 研究院顺利完成人社部国家协调三方会议委托课题         · 劳动人事研究院纳入省社会科学规划基地管理​         · “新旧动能转换 企业产业振兴”综合项目青州调研​         · 首期《青岛大学劳动人事资政参考》获多位省领导签批​         · 《青岛大学劳动人事资政参考》创刊         · 青岛大学劳动人事研究院成立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劳动人事研究院获选“中国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2021-02-24 14:11  

  中国人力资源研究会成立于1988年,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的国家一级社团。作为人力资源开发领域一家权威和影响力的国家级社会团体,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站在我国人力资源职业化建设的前沿,致力于提高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水平,不仅推动了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理论和实践建设,在人力资源教学研究和培训交流等各项事业上也取得了重要突破和发展,为我国的人力资源事业作出了历史性的贡献。

20181024日,由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年会在北京圆满举办。出席此次盛会的嘉宾有高校的院长、教授,企业的副总裁、总监等共有400多位的研究会会员代表,此外还有国家部委的相关领导也出席了盛会以表示祝贺。

会上,李震秘书长对新一届领导团队和理事会成员的候选产生方案进行了说明,企业和学界并重、自愿申请是本次换届选举的两个原则。劳动人事研究院负责人谭泓获选“中国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理事”,劳动人事研究院获选“中国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c32bf10bbbb84a2f953c278b962df820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劳动人事研究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劳动人事研究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