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人事研究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重点基地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社会服务  在线学习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 研究院顺利完成省人社厅委托课题         · 研究院顺利完成人社部国家协调三方会议委托课题         · 劳动人事研究院纳入省社会科学规划基地管理​         · “新旧动能转换 企业产业振兴”综合项目青州调研​         · 首期《青岛大学劳动人事资政参考》获多位省领导签批​         · 《青岛大学劳动人事资政参考》创刊         · 青岛大学劳动人事研究院成立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战略思想与领导能力专委会成立
2018-10-18 12:53  

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战略思想与领导能力专委会成立

2018520日,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战略思想与领导能力专委会在北京成立,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秘书长潘教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战略思维与领导能力专家会员三十余位参与此次成立大会。劳动人事研究院院长谭泓教授当选为专委会委员。

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理事长潘教峰理事长在致辞中提到,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必须要有两个前提条件,一个是符合国家发展战略,顺应形势,今年是我们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国家正值各行各业发展的好机遇,也需要战略思维与领导能力的指导,第二是有该领域的知名的专家,这个专业委员会也具备了,来自中央党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等战略学,战略哲学的专家汇集在了这个研究会。同时他强调,学会是一个学术性、非营利性平台,为学者提供公平、平等、自由的学术性交流平台,战略思维与领导力专委会的专家都与研究会其他专委会的专业领域有联系,都可以参与到其中去。希望我们这个即将成立的专业委员会,能够在战略学的研究中以及在我们国家相关的战略制定过程中发挥到基础性的一些作用,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潘教峰致辞

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霍国庆主持专业委员会领导人员选举仪式。首先由战略思维与领导能力专业委员会筹备组组长段培军教授介绍专业委员会前期筹备情况,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宋柳宣读总会对专业委员会选举的回复:经过常务理事会投票表决通过同意该专业委员会进行选举。在总会组织与监督下,开展了公正而严肃的选举,中央党校段培君教授当选专委会主任,宣告战略思维与领导能力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霍国庆致辞

最后霍国庆副理事长发言提到期望战略思维与领导能力专业委员会坚持总会全面对接国家战略的定位,多方位吸引高质量会员,积极开展各种高质量活动,为建成国家智库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2018523

分享到: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劳动人事研究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劳动人事研究院公众号二维码